今天是:

人大新闻

压实责任 凝聚防控强大合力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到分包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聂勇深入古城街道卫生院,实地查看了通道卡点和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卡点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及发热门诊达标建设、核酸检测能力、“三区两通道”规定落实等情况。在金桥办事处东新花园社区、东江花园社区,聂勇实地查看了社区人员车辆登记表,了解出入人员密度、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聂勇强调,医院要全面部署、全员动员,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坚决守住不发生院感这个底线。社区一定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总体台账,对辖区所有居民登记在册,做到查源头、明去向、严隔离、防扩散,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信息排查、联防联控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