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扎紧“四个口袋”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深入正阳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栗明伦先后深入淮内高速公路正阳县卡点、彭桥乡板桥村疫情防控卡点、正阳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集中隔离点民政托养中心、正阳县中医院发热门诊等地,详细了解扫码登记、环境消杀、隔离管控、人员防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栗明伦强调,要严防死守,扎紧“四个口袋”,毫不放松地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和其他外来人员排查管控,最大限度切断疫情的外来输入。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关,坚持人物同防,最大程度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作用,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要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的采购、储备,加强市场管理,稳定市场供应,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