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方立法

提高站位 继续努力 为国家立法贡献力量

来源:周 由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年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修改决定)》征集修改意见反馈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并讲话。

       栗明伦指出,征求种子法(修正草案)修改意见是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被正式确定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后承办的第一项任务,我市提出的4条修改意见被直接采纳或部分采纳,取得了参与国家立法“开门红”。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把参与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正抓紧、抓实、抓好,为国家立法贡献力量。要继续努力,加强学习,认真研究法律、法规,深入开展调研,把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上来,切实增强立法征求意见的深度、广度和针对性。要做好宣传贯彻,为下一步贯彻实施打好基础,真正让法律在驻马店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市直相关部门、有关企业和律师代表分别发言。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