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切实加强学习培训 提升地方立法能力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1-12-07

   2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021年第二期地方立法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参加会议并讲话。

   22   

       栗明伦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要积极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立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动立法实践落实落细,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贡献智慧。

       栗明伦强调,要明确学习培训的目标重点,增强全局意识,提高立法技能,精准把握、科学谋划地方立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地方立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听课,积极交流,深入思考,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质量和实效,为推进我市立法工作新发展建言献策。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