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方立法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 《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 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举行

来源:代建新 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在我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二级巡视员李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大专家组成员与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对《条例》进行深入讨论,并对《条例》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王新民对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人大高度重视立法工作,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重难点问题,出台了一批高质量的地方法律,立法队伍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领跑全省,对省人大立法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栗明伦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长期以来对驻马店市地方立法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分析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立法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