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方立法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

来源:代建新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5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黄淮学院、市委党校、市人民检察院、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和律师事务所的9名立法专家,分别从立法的合法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及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估论证,并针对部分条款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栗明伦对立法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库成立以来,专家们充分利用经验和智慧,辛勤付出、认真负责,扎实做好论证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高水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立法质量和效益,为驻马店立法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栗明伦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丰富和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立法专家论证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为立法专家提供有效平台;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研究吸纳立法专家意见和建议,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立法经验,进一步完善该条例草案,为规范全市中小学校建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合理配置提供坚强法律保障,努力开创驻马店立法工作新局面。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