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方立法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
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大专家组成员与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等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对《条例》进行深入讨论,并对《条例》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现场发言踊跃,氛围热烈,讨论深入。 
  栗明伦表示,这次专家论证会对《条例》下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将结合我市实际,充分考虑和采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条例》的修改完善,加强立法的可操作性,推动该立法项目早日出台,更好地服务城市健康运行,营造宜居环境,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提供有力法律支撑。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