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情暖“三八” 凝巾帼力量 ——市人大机关举办妇女节观影活动

来源:李鸿雁    发布时间:2024-03-11

  阳春三月好时节,凝心聚力正当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性的精神世界,增强女性集体荣誉感和奋斗精神。3月8日,市人大机关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电影《妈妈》,影片聚焦银幕老年群体,正面呈现阿尔茨海默症的种种病状,深入病症家庭真实困境。一句“你怎么样,都爱你”道尽母爱的坚韧和永恒,更通过影片中这对母女面对命运捉弄时的坦然和无畏,带给观众勇气和希望,用直面生老病死的深入探讨,引发大家对生命意义的思考和共鸣。观影结束后,大家眼含热泪纷纷感叹母爱的伟大。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沉浸式观影活动,既增强了女性的奋斗精神,又借此让大家通过观影来舒缓身心、减压赋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