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决议决定

驻马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24

(2024年2月23日驻马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驻马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军检察长所作的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市委和省检察院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十大建设”,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工作主线,扎实开展“高质效检察管理年”活动,加大法律监督工作力度,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更加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检察工作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