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4-01-17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迎战、张怀德、胡建辉、王东征、刘军民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冉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宝清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纯洁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宝清强调,要带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坚持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要带头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往创新拓展、为大局出力。要带头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勤政为民。要带头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四个机关”,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