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张怀德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倾听人民群众呼声,深入细致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怀德强调,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持续健全食品安全监管机制,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执法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强化宣传引导,切实筑牢守稳我市食品安全防线。要持续监督,保障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总结食品安全工作经验做法,认真分析研究问题,加强跟踪督查,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