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来源:赵红梅    发布时间:2023-08-14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迎战带领调研组赴市中心城区开展《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及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贾迎战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正耀上河城、学院路道路工程、市农业农村局能源环保站等地,实地查看防污降尘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贾迎战指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需要,必须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多部门、多区域、多系统协同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贾迎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破解难题,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做好企业减排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技术力量保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根源,制订完善方案、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的宣传解读,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环境保护氛围。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