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胡建辉来到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执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区人大代表以及企业界代表、律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建辉对驿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对执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公正高效履职办案,以法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提高工作质效,健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新内涵,用“法、理、情”办好每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更好更快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更严要求锻造队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执行队伍,切实为执行工作提供更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内外监督,加大司法公开力度,把工作置于阳光之下,切实增强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