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率调研组深入我市中心城区、平舆县、西平县,调研“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胡建辉、李东冉分别参加活动。

       王晨一行先后来到市豫资公司、中集华骏铸造、乐山电缆、中天金骏、尚品食品、华中正大,平舆县中牛皮革、坝道工程医院、蓝翎环科、泰普森户外休闲产业园、万华生态新家装,西平县万华畜牧、华鼎电气、贝森环保科技、金凤牧业、金三麦食品、鼎力杆塔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市场规模、技术研发等情况。

       王晨在调研中指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群体的领头羊,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强筋壮骨。要引导企业聚焦关键技术攻关,持续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掌握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产业集群,围绕本土龙头企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形成上下协同、一体发展的产业集群。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