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王 言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丰富机关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赴上蔡县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2

  考察组参观了上蔡县蔡明园公园、湿地公园、杜诗公园、凤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上蔡县近年来在提升城市形象和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切身感受美丽上蔡、宜居上蔡建设的新成效、新变化。

22

  考察组深入上蔡县隆祺鞋业、金帝鞋业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生产线,了解企业带动就业情况和税收情况等;在二十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情况和规划设计情况;在上农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生猪屠宰生产线、分割精加工车间,亲身感受近年来上蔡县的企业项目呈现投资力度大、建设进度快、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的良好态势。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调研考察活动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今后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银发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