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金琪琳    发布时间:2023-05-08

创平安

  5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印发了《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红本做了动员讲话。会议总结了2022年平安建设创建工作,对2023年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成绩,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平安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机关平安建设硬件设施进一步加强,信访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基层联系点等各项平安创建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中得到考评组的一致认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性投入平安创建工作。要在深化学习教育、创新活动载体、强化组织措施上求实效,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得到新突破、实现新提升。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市人大机关在2023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中继续保持先进等次。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