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健康单位动员会

来源:秦碧筱    发布时间:2023-05-08

创健康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健康单位动员会,安排部署创建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红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俊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玉,机关党组成员苏森、刘晶、薛志平、黄全红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2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创建省级健康先进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健康单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材料宣传组、健康文化教育组、健康环境组、档案资料组等四个工作组,确保各项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创建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执行实施方案,把健康单位创建与文明单位、卫生单位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要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健康宣传、健康促进、健康实践等各项活动,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要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形成“健康生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满足和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需求,以充沛的精力、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更好服务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