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开班

来源:谭 啸    发布时间:2023-05-19

2

  5月18日,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开班,特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作专题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作开班动员。

22

       吴文毅以《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围绕深刻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功效、全面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对人大工作新要求、与时俱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222

       胡建辉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人大知识学习,履行好新时代人大代表肩负的新职责新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大局、联系群众和建言献策的能力。要严守政治规矩、纪律规矩,学习规矩,树牢底线意识,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