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
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来源: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3-05-11

(1)1F5A4798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马店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出席并讲话。

(1)1F5A4819 

      会上,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对照《条例》涉及的部门职责进行了翔实的汇报,并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张怀德指出,执法检查是人大常委会行使监督职权的重要形式。要充分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认真搞好执法检查工作,真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执法检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搞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扎实推进,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条例》;积极行动,搞好自查自纠工作;抓好整改,注重解决存在问题;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保证执法检查扎实进行,切实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