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驻马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3-04-28

2

  4月27日,驻马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迎战、张怀德、胡建辉、王东征、刘军民、李东冉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

  副市长李全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邹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军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期间,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研究了《驻马店市城市供水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驻马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编制情况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驻马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驻马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驻马店市城市供水条例》、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李建超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宝清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22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李宝清作了讲话。他首先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宝清还就贯彻实施《驻马店市城市供水条例》、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好《驻马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报批实施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