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高君瑞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彭宾昌到汝南县罗店镇李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老乡,过年物资准备得怎么样?快过年了,来看看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彭宾昌先后来到孙狗留、叶焕醒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渡过难关。

  彭宾昌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