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彭宾昌、张怀德、王东征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召开了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杨大群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前表态发言,接受了任命书,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李宝清指出,各位委员自觉拥护省委、市委决定,牢记人民重托,依照法定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圆满实现了省委人事安排意图。希望杨大群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于宪法法律,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接受监督,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努力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积极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