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靳 展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红本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俊林,机关党组成员苏森、刘晶、薛志平、黄全红,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二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关键,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懂弄通做实。立足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对标对表、提高标杆,不断提升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质量水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地见效。全面准确开展宣传,不断创新形式载体,着力提升实际效果,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对机关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