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彭宾昌、张怀德、胡建辉、王东征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关于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办法(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关于对我市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听取和审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了《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协调小组职责任务及工作运行办法(试行草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李宝清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行。

  李宝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主动担当、苦干实干,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