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全力以赴保障许信高速项目如期竣工

来源:高君瑞 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深入许信高速驻马店境第六、七、八合同段,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彭宾昌先后到驻马店西服务区、金顶山隧道、横山枢纽互通工程、高石脑隧道、溱头河大桥、薄山一号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彭宾昌指出,许信高速公路是我市“十四五”时期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服务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持续强化风险管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施工安全、防疫安全、道路运输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强化时间观念,抢抓施工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高效推进、如期竣工,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