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上新台阶

来源:高元元 王冰之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医疗单位,调研指导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胡建辉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工地、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医院查看,详细了解各级医疗单位运营管理、队伍建设、服务能力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胡建辉指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人民健康、群众幸福。近年来,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医疗服务能力提质升级,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为健康驻马店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胡建辉强调,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科学制订各项条例法规,合理规划发展医疗卫生事业。要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激活改革动力,强化人才保障,提供经费支持,加强宣传引导。要形成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上融会贯通、行动上形成合力,大力支持基础设施、人才梯队建设,以新举措凸显新实效、新发展、新面貌,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