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
开展“迎国庆 贺重阳”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王 言    发布时间:2022-09-30

  重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干部赴正阳县开展“迎国庆 贺重阳”调研考察活动。

  活动中,考察组深入正阳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生猪屠宰、副产品加工、分割精加工车间,酸奶及乳酸菌饮料生产包装车间,现场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正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近年来正阳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成绩、新变化。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刘邓大军强渡汝河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听讲解、看视频、展板、实物、文史资料、战斗实景再现等方式,详细了解雷岗血战、强渡汝河战斗过程,回顾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感受他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战斗精神和为党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场严肃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感受到了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愉悦了身心,而且拓展了视野、受到了红色教育。大家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