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高君瑞 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2-09-30

1F5A9204_看图王-1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关于委托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的通知》。

1F5A9171_看图王

  彭宾昌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是扫除影响营商环境发展的“绊脚石”、护航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建立工作专班,坚持领导带头抓、全员齐上阵,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满意度测评工作任务。要精心组织,做好测评引导,严格监督程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在监督各环节都能听到来自人民的声音。要确保效果,坚持以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为标准,坚持结果导向,细化工作流程,做好测评工作服务保障,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