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
“我们的节日 中秋 云端赏月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

来源:李鸿雁    发布时间:2022-09-09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是象征团圆、和谐、吉祥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我们的节日·中秋 云端赏月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机关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咱的驻马店”APP,在线欣赏驻马店各地美景、品略诗词,传递美好祝福,生成专属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在线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将“中秋”传统文化进行创新传承。

  传统节日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品千年文化,抒家国情怀,大家在中秋赏月活动中,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下一步,机关将继续深化文明建设,结合传统节日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新活力。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