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9-26

1F5A8986_看图王-1

  9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深入驿城区、开发区、高新区和平舆县,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情况。

       张怀德先后来到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驻马店市慧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平舆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坝道工程医院等,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情况。

 1F5A8989-1

      张怀德强调,“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就业惠民生的有效途径。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质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合力。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