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工作

来源:周 由 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4日至16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事工委主任贾瑞琴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副市长张威参加。

       贾瑞琴一行先后深入遂平县规划综合展示中心、嵖岈山新业态旅游项目、杰美农业、花庄假期营地、玉湖生态文化园、1955工业文化创意园,泌阳县鄂豫边革命纪念馆、白云山新业态旅游项目、盘古山新业态旅游项目、月儿湾生态公园、铜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旅游新业态发展等情况。

       贾瑞琴指出,旅游新业态是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紧紧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展现驻马店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作为。要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模式,坚持以文化为内涵、旅游为载体,探索多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以创新赋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深挖文旅资源,培育特色业态,让驻马店文化“活”起来、旅游“旺”起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