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高质高效完成立法工作任务

来源:周 由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9-14

  1F5A8829-1

  9月13日,《驻马店市城市供水条例》《驻马店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条例》立法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出席并讲话。

  1F5A8847-1

       胡建辉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立法工作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立法为民思想,切实把法规立好,真正达到让各方满意。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立法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把握时间节奏,统筹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统筹协调,增强立法工作整体合力。加强沟通协调,有效推进立法,形成具有驻马店特色的地方法规。要强化质量意识,着力提高立法工作质效。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坚持严谨精细,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能管用。

       会议宣读了有关方案。市直有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