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张遥驼 申 鹏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亚非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河南立马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市工伤保险体验中心等,详细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收集修订《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杨亚非指出,工伤保险制度事关基本民生,涉及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根本利益。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修订立法调研意义重大。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对修订立法工作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此次修订立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合理吸收采纳,高质量做好《条例》立法修订工作,切实增强《条例》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立法质量,更好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