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王 言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印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明白纸,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全面、清晰、准确的认识。组织集中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太行山下新愚公》,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增强了大家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倡导了文明新风,深化了机关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