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2年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孙广成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要求,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主题活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纪录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努力提升道德素质和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项安排部署,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驻马店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