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来源:李鸿雁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新时代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刘晶领学。

  刘晶分别从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基本内容、教育重点、氛围营造、宣传典型和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为大家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同时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纲要》的重大意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纲要》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际工作中把爱国主义作为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

  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要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潮中,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