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方立法

推动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王祥增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召开。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新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条例》立法征询意见进行了反馈,与会人员就《条例》的合法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针对部分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新民对《条例》前期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立法工作站位高、进展快,地方立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修改完善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使《条例》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加强驻马店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胡建辉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长期以来对驻马店市地方立法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将认真分析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推动我市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