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强化监督检查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6-22

  2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到市中心城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以下简称《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及基层评价开展调研。

  22

       胡建辉先后来到亲情树酒店、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喜盈门悦乐广场、市第一初级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

       胡建辉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践行健康文明节约的餐饮消费方式。要积极履职尽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认真梳理研究各方意见、建议,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