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高质高效推进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深入驻马店西站广场,现场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驻马店西站广场道路组织管理、满足旅客便捷出行》。

       彭宾昌实地查看了驻马店西站进出站口、停车场及周边道路管理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全面了解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彭宾昌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举措。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好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的办理责任,主办部门牵头抓、协同部门积极配合,形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合力。要加大办理力度,积极协调推进,在尊重规划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民意,高质高效推进建议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关切。要加大督办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关键问题,让建议办理工作始终置于人大代表的监督之下,确保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