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扛牢粮食安全责任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邢利民深入我市,就《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副市长何冬参加。

       邢利民先后深入正阳县、西平县、遂平县、上蔡县、汝南县、平舆县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设施维护管理、粮食生产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汇报。

       邢利民对我市积极贯彻落实《条例》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谋划布局,加强部门协调,保障资金投入,强化科技支撑,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切实扛牢粮食安全责任。

       胡建辉对省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驻马店“三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整改存在的问题,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驻马店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