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保护为先 合理运用 让红色资源迸发新活力

来源:耿杨扬 王家恒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马店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立法项目论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出席并讲话。

  2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部门职责与工作实际交流探讨,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22

       胡建辉强调,红色资源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历史财富。要充分认识红色资源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统筹规划,真正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要充分认识红色资源保护工作的必要性,加大红色资源保护力度,分类、分步制订保护方案,切实做到“保护为先、应保尽保”。要充分认识红色资源保护工作的紧迫性,深入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富矿”,提升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能力水平,让红色资源真正活起来、动起来。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