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打虎拍蝇》

来源:李鸿雁    发布时间:2022-06-03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纪律规矩、远离纪法红线,5月30日上午,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民心所向,是关乎党生死存亡的“国之大者”。影片《打虎拍蝇》通过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永登县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等鲜活案例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鲜明态度,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做到用好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这本“活教材”,以案说法、以案明理、以案严纪,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人大干部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