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专题讲座

来源:王 言    发布时间:2022-06-03

  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红本以《“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专题辅导中,李红本秘书长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涵义和重要意义,强调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能走其他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必须紧紧依靠最广大人民群众;必须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并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对弘扬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义的一次精彩辅导。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深化,实际工作中始终践行,以扎实的行动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