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6-04

  2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马店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我市居民住宅消防安全法规建设进行发言。大家讲真话、说实情,谈感想、提建议,互动交流,共同探讨。

  22

       张怀德指出,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监管职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本地实情,广泛汇聚民智,坚持科学立法,进一步加强全市居民住宅消防安全法规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