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积极开展宣传教育 加快推进气象事业发展

来源:高君瑞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深入平舆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河南省气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胡建辉先后来到平舆县气象局、杨埠镇河北村人工增雨炮站、蓝天芝麻小镇志愿气象站,深入了解气象监测、预报和服务工作,听取平舆县气象防灾减灾履职基本情况、气象法治建设工作、气象法宣传情况等介绍,并就进一步推动气象法治建设提出要求。

       胡建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加快推进气象事业发展。要充分发挥气象科技优势,把农业服务放在首位,为农业发展提供及时、有效的预报预警服务,切实把气象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气象更好、更全面地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推进气象防灾减灾服务、防雷安全管理等工作,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气象重要保障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