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绷紧安全弦 严把安全关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到高新区、开发区、新蔡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同时针对《驻马店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张怀德先后来到高新区昊华骏化集团、开发区玖隆茂购物中心和新蔡县佳诺威木业、应急指挥中心、蔡洪坊酒厂、河坞大闸等实地检查,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张怀德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环节,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系数。

       在高新区金桥办事处金桥社区、东新花园小区和新蔡县盛宇湖滨国际小区等地,张怀德认真查看了小区的消防设施配备及管理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居民住宅区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大重点整治力度,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