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乡人大

强化责任担当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稳步推进

来源:张遥驼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2-01-23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督查指导工作部署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解读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督导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部署相关督导工作。

       王志华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践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体现。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依法依规开展督查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王志华强调,要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结合具体实际,加强沟通,统筹推进,不断提升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人大代表推选质量。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