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群防群控 筑牢社区“最后一道防线”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深入驿城区部分社区、超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王志华首先来到爱家超市雪松大道店详细查看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在飞龙社区和民生社区,王志华详细了解返乡人员信息登记摸排、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社区工作情况,指出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志愿者培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坚决筑牢社区“最后一道防线”。

       王志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从严从细织密防控网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居民力量,认真检测排查,切实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