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讲学习讲政治讲担当讲正气 争做争先出彩人大干部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1-12-29

   22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树形象”专题活动总结会召开,回顾总结专题活动开展情况,持续巩固深化专题活动成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全面提升人大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不断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专题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机关科级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树形象”专题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2

       最后,李宝清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一要讲学习,做勤学上进的带头人。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意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全面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能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二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服务中心大局,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三要讲担当,做务实重干的老实人。既要做志存高远者,更要做脚踏实地人,始终责任在身、担当在肩,勤勉尽责、苦干实干,认真干事,主动作为,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四要讲正气,做干净干事的出彩人。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严守纪律红线,追求精神高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新的优异答卷。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