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乡人大

严肃纪律 严格依法 切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张遥驼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出席会议。

       王志华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把握关键节点,认真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健康平稳。

       王志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法律法规,精准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面了解各项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法规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强化执纪监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